HORIZON Andes 5.1 橢圓機/交叉訓練機

    48800

    商品說明

    HORIZON Andes 5.1 橢圓機/交叉訓練機




    • 大型心率環顯示,減脂訓練更有效率
    • 輕鬆收納!多樣化運動訓練程式讓你強化鍛鍊成效!
    • .12組運動程式控制+1~20段電磁式阻力系統
      .8 kg專業飛輪讓肢體訓練更有效率
      .專利羽量一次摺收設計,毫不費力
      .低腳踏板高度設計,確保使用安全性
      .相容ViewFit運動紀錄雲端整合系統、Passport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
    網路價 $48,800  /  售價 $58,800
    步伐跨距50.8 公分
    飛輪重量8 公斤
    踏板高度26.6 公分
    踏板間距2.5公分
    踏板規格超大腳踏板設計
    顯示螢幕5.5吋LCD液晶螢幕
    顯示資訊時間、距離、速度、卡路里、心率、阻力段數、瓦特值、轉速、有氧羅盤、程式訊息
    運動程式內建12組模擬預設運動程式(手動、間歇、比賽、減重、循環、反向鍛鍊、隨機、固定瓦特、目標心率 (THR) 區間、% 目標心率(THR)、力量訓練、自訂)
    心率偵測手握心跳偵測把手 + POLAR無線心跳接收裝置
    阻力系統ECB電磁式阻力系統
    阻力調整1 - 20
    娛樂功能環繞音效喇叭、音源輸入插孔、可放置智慧型裝置閱讀架
    附加功能智慧節能系統、專利一次性摺疊系統(簡易收折設計)
    機台尺寸173 x 67 x 171 公分
    收折尺寸102 x 67 x 171 公分
    產品重量78 公斤
    最大載重136 公斤
    可與Passport 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相容
    可與ViewFit 運動紀錄雲端整合系統相容





    羽輕摺疊系統,利用氣壓裝置幫助使用者輕鬆的收折機台,當運動結束時,只需要一個步驟就能進行收納,簡單快速.節省空間!展開機台時,氣壓裝置也能使其緩緩落下,達到安全省力!
    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,搭載Passport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,影片中的世界美景將自動依據您的步伐速度調整,您亦能感受腳下的坡度或阻力隨著場景地形而變化,Passport帶您身歷其境壯遊世界.
    viewfit運動紀錄雲端整合系統,輕鬆掌握運動成效,整合管理訓練紀錄
    六星認證.Six Star Frame
    六星認證.Six Star Frame
    六星級認證 橢圓交叉訓練機

    1.自然的足部軌跡
    一般在跑步或是走路時,人的腳步會呈現出較平的水滴形狀,喬山的橢圓機設計模擬自然的跑步或走路動作,所以運動效果與跑步類似,但可以減少跑步時地面對於膝關節的衝擊力,可以同時達到運動健身與膝蓋保健的效果。

    2.舒適的直立姿勢
    一般的前驅式橢圓機的缺點是當使用者踏上機器,身體會往後或往前傾,使用者要刻意保持重心,維持平衡。喬山的前驅式橢圓機,踏板的角度經過特殊量測,讓使用者站上機器就能維持直立的身體姿勢,可以長時間運動,獲得更好的運動效果。

    3.較低的踏板高度
    後驅式的橢圓機,踏板通常會在機器的左右兩側,使用者必需要用橫跨的方式,才能踏上機台,會對於年長者或是膝關節有受過傷的使用者造成不便。

    喬山六星認證的橢圓機都是前驅式的設計,踏板的位置靠近產品的後方,方便使用者上下機台,適合各種年齡與身材的使用者。

    4.最佳的扶手位置
    若是扶手握把距離太遠,在運動時,手跟肩膀會過度延伸,會造成使用上的不舒適,反之若是扶手握把距離太近,手部跟肩膀無法適度延展,運動效果差強人意。喬山橢圓機擁有最適合人體工學的扶手&握把位置。

    5.理想的踏板距離
    踏板與踏板之間的距離近,較為符合人體站立時的自然姿態,力量可以有效傳達到踏板,可以有效減低運動時背部與臀部的壓力。

    若是踏板距離過寬,腳部會呈現八字型,力量容易分散,要藉由腰部與臀部的肌肉提供更多的力量才能踩動機台,長期使用會覺得不適並造成背部與臀部的承受更多的壓力。喬山設計理想的踏板距離,讓您運動時呈現最舒適的狀態。

    6.平穩的慣性動力
    喬山前驅橢圓機均採用較大型傳動速比。以Andes 7i為例,速比為8.5,也就是當使用者踩動一圈時,內部的飛輪因皮帶輪的帶動,會旋轉8.5圈,因為旋轉圈數較多,產生的離心力也比較大、慣性較好,對使用者會感覺到產品使用更順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歡迎洽詢 千田牌健身器材

    專線:02-23888678

   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60號(西門町武昌街口)